委领导

  • 汪国栋

    黄石发改委 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

    分工主持全面工作

  • 罗晖

    黄石发改委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正县职)

    分工分管办公室、基础设施发展科、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科(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科)、社会发展科(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科)、收费调控科、价格管理科、成本调查监审认定科、政工科、能源办公室(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监管科)、财务审计科、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科、市节能监察中心、市铁路规划建设服务中心、招商引资、东山村和澄月社区对口帮扶以及委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大冶市发展和改革局。牵头联系的科室为基础设施发展科。

  • 陈琳

    黄石发改委 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

    分工分管发展战略和规划办公室、国民经济综合和运行调节科、转型振兴办公室(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业发展办公室、高技术产业科(开发区管理科)以及委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下陆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发区·铁山区发展和改革局。牵头联系的科室为工业发展办公室。

  • 陈康博

    黄石发改委 党组成员、副主任

    分工分管固定资产投资办公室、服务业发展办公室(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协调委员会办公室)、评估督导科、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审批服务科以及委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局。牵头联系的科室为固定资产投资办公室。

  • 王元

    黄石发改委 党组成员、总经济师

    分工分管经济体制改革综合办公室(政策研究室)、长江经济带发展办公室、财经贸易科(对外经济科、市利用国外贷款项目办公室)、社会信用建设办公室(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利用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办公室、市信用信息中心以及委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西塞山区发展和改革局。牵头联系的科室为社会信用建设办公室。

  • 鲍晓康

    黄石发改委 党组成员、副主任(挂职)

    分工.

  • 梁勋升

    黄石发改委 二级调研员

    分工​协助分管社会发展科(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科)、收费调控科、价格管理科、成本调查监审认定科、能源办公室(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监管科)以及委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黄石港区发展和改革局。牵头联系的科室为社会发展科。

内设机构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