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

  来源:黄石日报   效力状态:   时间:2022-09-24 10:39

本报讯(记者 张瑾)23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视频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运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上来,牢记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政治,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效益,安全生产是最大的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处处如履薄冰的紧迫感,结合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开展危化品、城镇燃气、非煤矿山、冶金工贸、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专项整治,做到隐患排查、重点防控、问题整改、应急处置、从严监管必须到位,以更大力度,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切实增强人人担当尽责的使命感,各级干部要强化担当作为,加强协调联动,严肃督查问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红线和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李丽、李文波、黄志勇、郭波、王玲,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