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推动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小康 ——黄石市乡村振兴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来源:农经科    时间:2018-08-09 15:44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顺应亿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顺应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和乡村变革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认真组织编制好《黄石市乡村振兴规划(2018-2022)》,科学有序推动我市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振兴,对促进我市乡村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小康步伐具有重大意义。

  为提高规划编制透明度、公众参与度、群众满意度,现决定开展黄石市乡村振兴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父老乡亲为我市乡村振兴规划出谋划策。

  一、活动主题

  推动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小康——黄石市乡村振兴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二、活动时间

  从2018年8月10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三、活动形式

  重点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对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阶段性谋划,提出促进我市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五个方面振兴的有力举措、建议或思路。

  参与方式

  (一)电子邮件。地址:hsnjk@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建言黄石乡村振兴”。

  (二)网站留言。登陆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网站,进入“互动交流”专栏的“网上调查”子栏目,点击《关于开展“推动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小康——黄石市乡村振兴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在正文下方留言。(网站留言

  (三)信件邮寄。地址:黄石市杭州东路1号黄石市发改委农经科,邮编435000(请注明: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公众建言)。 

  (四)发送传真:0714—6359181

  (五)电话联系:0714—6365100

   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来电来信,对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参考。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