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聚焦优化营商环境7项重要指标,鄂东片区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收费科    时间:2018-12-14 15:14

为深入了解全省营商环境推进情况,破解企业投资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难点,129-10日,由省发改委主办、黄石市发改委承办的全省营商环境重要指标座谈会(鄂东片区)在我市召开。

本次座谈旨在针对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营商环境七项重要指标进行专题调研,对各地贯彻落实国家、省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进行督办,深入了解各地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征求省级层面开展营商环境评价的意见建议。

QQ图片20181214152231.jpg

座谈会上,来自黄石、孝感、黄冈、鄂州、咸宁等市的35名企业代表和40名政府部门代表,围绕着营商环境中的企业开办、工程建设项目报建审批、房产交易登记、用电报装、用水报装、用气报装、获得信贷等七项重要指标介绍工作创新“亮点”,反映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上达电子黄石股份有限公司、大冶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了解实际情况,听取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探索解决途径。

QQ图片20181214152210.jpg


延伸阅读:优化营商环境“60条”,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11月,我市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从营造开放诚信的市场环境、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保障有力的生产要素环境、健全优质的社会服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制环境等方面提出了60条具体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