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力“六稳”、“六保”

临空区举行“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3-29 15:10

23日上午,黄石临空经济区在镇区换绦园广场举办“还桥引凤,临空飞扬”春风行动专场劳务招聘会,来自大冶、区·镇等地50余家企业入场招聘。

“公司待遇怎么样,有专车接送吗……”招聘现场,红光村叶姓女士向临空区卓群铝业工作人员了解员工福利待遇情况。

“女工适合做质检,你有这方面工作经验吗?如果是熟练工工资有5000多……”招聘工作人员耐心回答着求职者的询问。

“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涵盖销售经理、工程师、技术员、会计、文员、机床操作工等方面,可供选择的岗位约6000个。”在招聘现场,临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梅益兵说,“考虑到企业和劳动人员的双向需求,特别是一些年龄偏大的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人员,是我们服务的重点。”据悉,本次招聘会当日达成就业意向2600余人,志愿者现场分发各类招工手册万余份。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旨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促成域内劳动力输出向留置平衡,逐步达成域外劳动力的输入,让临空区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