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力“六稳”、“六保”

“菜篮子”充足稳定 市民就地过年有保障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2-07 10:32

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市民的消费需求,黄石港区早作准备,要求辖区内的各大商场、超市,提前做好春节物资保供准备,全力充实就地过年市民朋友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

6日,记者从多家商场、超市采访了解到,他们从商品保障、运力配送、门店运营上分别作出了预案,加大力度扩充货源储备,力求做到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市民购物方便。

在沃尔玛、中百仓储文化宫店等地,记者看到,新春挂件琳琅满目,处处都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各种年货已上架,且推出各种促销活动,让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一排排货架上,肉食、蔬菜、水果备货新鲜,米、面、油等物资充足齐全,肉、蛋、奶种类多样,营养丰富的坚果、牛奶等年货成为眼下促销热门。

除了充实的物资保障外,各大商超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各超市入口处,记者发现都张贴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公示,要求顾客进入超市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扫健康码等。店内各区域也进行了日常消毒清洁,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