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力“六稳”、“六保”

鄂东职教集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打造“一个中心三大支撑”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1-18 15:09

15日,鄂东职业教育集团举行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宣讲会,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以提质培优为主线,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黄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

集团党委书记刘海平在宣讲时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持续重视职业教育,在科技创新、要素保障、脱贫攻坚、“六稳”“六保”、产教融合等方面交办了五项任务,这是新时代新形势下职业教育的新使命,职教人一定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去谋划职业教育,要把报告中提出的“新校区建设、技师学院、工业互联网、技能培训、产教融合”,作为集团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谋划好落实好。“十四五”时期,集团将进一步深化改革,通过5年努力,形成一批首创改革经验,着力打造“一个中心三大支撑”,即建设鄂东区域性职业教育中心,打造全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验区、鄂东产教融合发展高地和黄石技能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