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大攻坚战

我市部署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大冲刺”行动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8-18 17:20

13日,我市召开全市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部署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大冲刺”行动。这是对换届后县(市)区新领导班子的一次“岗前”培训,更是“大干实干一百天,决战决胜赢全年”的动员加压。

“百日攻坚大冲刺”行动时间为8月1日至10月31日。总体目标是进一步宣传推介黄石,营造浓厚招商引资氛围,持续烧旺招商引资之火。通过实施“百日攻坚大冲刺”,推动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签约、落地,实现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90%的冲刺目标。

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90%的基础上,开展亿元及以上在谈项目百日攻坚、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百日攻坚、目标企业储备及拜访百日攻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百日攻坚、重大项目落地建设百日攻坚五大行动。

按照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效”精神,“百日攻坚大冲刺”行动依据产业链招商行动计划和产业招商地图,围绕重点区域和重点目标企业,集中开展高质量招商“百日攻坚大冲刺”行动,掀起招商引资“秋季攻势”新高潮,为黄石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提供强劲动力。

此次行动将实行“周通报、月调度、结硬账”工作机制,通过“比亮赛”,倒逼抓落实。同时,将“百日攻坚大冲刺”活动评比结果按照一定权重纳入全市招商引资年度考核。

会上,各县(市)区、新港(物流)工业园区作了发言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