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规范性文件 > 通知

通知

关于对城区工商业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继续实行联动顺价的通知

  来源:价格管理科   效力状态:有效   时间:2024-02-07 14:43

黄发改价管〔2024〕29号


黄石中石油昆仑城投燃气有限公司:

鉴于上游天然气采购价格持续上涨,为保障我市城区天然气稳定安全供应。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现就我市城区工商业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继续实行联动顺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商业用天然气销售价格:2023年11月1日-2024年1月31日销售价格仍按3.3元/m³执行;2024年2月1日-2024年10月31日销售价格调整为3.48元/m³。

二、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暂时维持不变。

三、你公司要积极拓展气源,切实保障我市天然气总量供应,充分满足广大天然气用户的需求。同时要积极向天然气用户宣传解释政策及本次联动顺价情况,及时准确回应社会关切,确保平稳实施。执行期间,如有问题及时向我委报告。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