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规范性文件 > 通知

通知

【有效】关于放开居民生活天然气庭院管网建设安装费的通知

  来源:农医科   效力状态:   时间:2018-08-22 10:31

黄发改农医〔2018〕226号 

关于放开居民生活天然气庭院管网建设

安装费的通知


黄石中油昆仑城投燃气有限公司:

   根据《省物价局关于持续深入做好履职尽责督查反映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鄂价办〔2018〕90号)和《省物价局关于印发<湖北省定价目录>的通知》(鄂价法规〔2018〕46号)精神,现放开居民生活天然气庭院管网建设安装费,并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居民生活天然气庭院管网建设安装费放开后,收费标准实行市场调节价。

    二、企业应当严格遵守《价格法》、《反垄断法》等价格法律法规规定,遵循合法、公平、诚实信用原则,为消费者提供质量合格、价格合理的服务,要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公示服务收费项目、服务内容、收费标准和投诉举报电话等信息。坚持消费者自愿原则,不得以任何形式强制收费、只收费不服务、少服务等行为。

   本通知从发布之日起执行。《关于黄石城区居民生活用天然气庭院管网建设安装费及有关问题的通知》(黄价环资〔2017〕111号)同时废止。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