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规范性文件 > 其他

其他

【有效】市发改委关于市公交集团304路等5条新增及调整公交线路票价的批复

  来源:收费管理科   效力状态:   时间:2018-01-18 10:42

 

 

黄发改〔201815

 

市发改委关于市公交集团304路等5条

新增及调整公交线路票价批复

 

黄石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关于请求核准304路等5条公交线路票价的报告》(黄城交字〔201748号)收悉,根据黄〔2015〕103文件精神经2018年1月16委主任办公会研究同意,现就有关公交线路票价批复如下:

    一、新增的城区公交线路304路“王叶停车坪至安达路五路首末站”、62路“八栋口至市委党校实行全年一价制,投币2元/人次,刷卡1.6元/人次票价;调整线路及站点设置的公交303路、29路、32路维持原票价不变。

二、严格执行有关城市公交票价的优惠政策,学生卡刷卡3.5折优惠,老年卡、优待卡、军人卡刷卡免费。

三、空调开启管理按照《黄石市城市公共客运空调车使用管理规定》(黄市政公用〔2008〕49号)的规定执行。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118

 

 

   抄送:市交通运输局、市价格监督检查局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月1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