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规范性文件 > 其他

其他

【有效】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市福利院代养人员床位费和护理费收费标准的批复

  来源:收费管理科   效力状态:   时间:2018-04-16 17:23

 

                          黄发改〔201893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市福利院代养人员床位费和护理费

收费标准的批复

 

黄石市福利院:

    你院《关于恳请解决市福利院提高自费代养老人收费标准的请示》(黄福201810号)收悉。根据湖北省物价局关于印发《湖北省定价目录》(鄂价办201599号)的有关规定,并考虑到代养人员实际承受能力,经委主任办公会研究,报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现将你院代养人员床位费和护理费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黄石市福利院代养人员床位费和护理费收费标准,以及服务内容详见附表。

    二、你院需严格按照附表规定的项目及标准收费,不得自行增设收费项目,提高收费标准。对代养人员的服务不得随意减少护理内容,降低服务标准。

    三、请你院认真做好收费标准调整的宣传解释工作,严格落实收费公示制度,增强收费政策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及价格部门监督,确保新政策顺利实施。

    四、本批复从2018年5月1日起执行。

 

    附件:黄石市福利院代养人员护理费和床位费收费标准表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4月10日

 

 

 

 抄送:市民政局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8410日印发

 

附件:黄石市福利院代养人员护理费和床位费收费标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