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 经济运行

经济运行

前5月全市工业利润快速增长

   时间:2018-07-04 15:02

据市统计局2日发布的数据,今年1—5月,我市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利润50.8亿元,同比增长68.2%,增速比前4个月提高了2.6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高出13.7个百分点,延续了快速增长的势头。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效持续显现。1—5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每百元主营业务收入中的成本为87.74元,同比下降3.25%。5月末,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产负债率为57.8%,同比降低1.3个百分点。
  工业企业效益总体持续改善。5月末,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产销率为97.71%,较1—4月提升0.9个百分点,全省排名第二;1—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为5.04%,同比提高2.02个百分点。

原文链接:http://www.hsdcw.com/daymap/index.asp?bzday=2018-7-4&bz=hsrb&bm=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