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事业性收费 > 价格文件

价格文件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黄石市石灰石矿 棚户区经济适用房销售价格的批复

  来源:工服科   效力状态:   时间:2019-04-28 08:52

黄发改工服〔2019〕78号

市铁山区人民政府:

你们《铁山区人民政府关于黄石市石灰石矿棚户区经济适用房定价的函》(黄铁函〔2018〕16号)收悉。根据《经济适用住房价格管理办法》(计价格〔2002〕2503号)和《湖北省定价目录》(鄂价法规〔2018〕46号)规定,参考黄石市成本调查监审分局《关于黄石市石灰石矿棚户区经济适用房定价成本监审的报告》(黄成监〔2018〕10号)核定的定价成本,结合铁山区的建设实际情况,经我委研究决定,现就黄石市铁山区的黄石市石灰石矿棚户区经济适用房用房销售价格批复如下:

一、黄石市石灰石矿棚户区经济适用房用房销售价为1231.16元/平方米。

二、严禁乱收费、搭车收费。

三、以上价格从2019年4月23日起执行,请你们接文后,在你们售楼现场的醒目位置对外公示,接受发改委、社会的监督。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4月26日


1235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