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政审批

关于黄石市互联网+智慧医疗(一期)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行政审批科    时间:2022-09-16 14:48

黄发改审批〔2022〕51号


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你委《关于请求核准黄石市互联网+智慧医疗(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组织专家对报告进行评审,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209-420200-04-04-229757),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的必要性

该项目作为医疗卫生基础设施项目,符合国家关于大力发展卫生事业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指示精神和要求,项目建成后,黄石病患者的就医环境和医护人员的工作环境将得到进一步的优化,医疗救治能力进一步提升,对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促进医院的可持续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因此建设该项目是十分必要的。

二、建设地点

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黄石市市域范围内。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

黄石市互联网+智慧医疗(一期)项目是黄石市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工程三年行动实施项目之一,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健康黄石大数据平台底座(市县一体化医疗融合信息平台等)、区域医疗(基层全域业务一体化整合等)、区域中心(云影像共享调阅等)、接口开发、配套硬件等。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75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05.14万元、预备费142.86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补贴专项资金。

五、建设期限

项目建设期限为12个月。

接此批复后,请抓紧落实相关建设条件,尽快编制完成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并按基本建设程序报我委审批。

附件:招投标事项核准意见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15日



附件


             招投标事项核准意见

项目建设名称:黄石市互联网+智慧医疗(一期)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 采 用

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监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意见说明:

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2018年第16号令)》,规范进行招标活动。项目建设单位在招标活动中对核准意见的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等作出改变的,应向审批部门重新办理有关核准手续,并用文字详细说明原因。

项目建设单位在报送招标内容中弄虚作假,或者在招标活动中违背项目审批部门核准事项,按照国办发[2000]34号文的规定,由项目审批部门和有关行政监督部门依法处罚。

                                           2022年9月15日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