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政审批

关于工矿集团源建三村危房改造项目核准的批复

来源:行政审批科    时间:2022-08-11 10:25

黄发改审批〔2022〕40号

黄石工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关于核准工矿集团源建三村危房改造项目的请示》(黄工矿文〔2022〕16号)及相关附件收悉。按照《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湖北省2017年本)的通知》(鄂政发〔2017〕23号)规定,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改善西塞山区的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形象,同意建设黄石市西塞山区工矿集团源建三村危房改造项目。

(项目代码:2208-420200-04-01-602640)

项目单位为黄石工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黄石市西塞山区中窑湾路尾段东侧源建三村地块。

三、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1601.5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3451.70平方米(地下不计容建筑面积以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核定面积为准)。建设内容包括:住宅建筑面积10352.99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230.84平方米、配套用房93平方米、架空车库建筑面积2774.87平方米。同时,配套建设供配电系统、给排水系统、道路、绿化等设施。

四、项目总投资为5000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五、请严格按照本核准意见实施招标,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等要求见《招标核准意见表》(附后)。

六、项目核准的相关文件为:《黄石市建设用地规划条件控制文本》(黄规控〔2022〕第020号)和《土地使用证》(黄土清No001025)。

七、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八、请你公司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土地使用、规划许可、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等相关报建手续,并及时向我委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和竣工验收等进展情况。

九、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是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8月9日

附件

         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项目建设名称:工矿集团源建三村危房改造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设计





监理





建筑

工程





安装

工程





设备





重要

材料





其他







核准意见说明:

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2018年第16号令),规范进行招标活动。项目建设单位在招标活动中对核准意见的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等作出改变的,应向审批部门重新办理有关核准手续,并用文字详细说明原因。

项目建设单位在报送招标内容中弄虚作假,或者在招标活动中违背项目审批部门核准事项,按照国办发[2000]34号文的规定,由项目审批部门和有关行政监督部门依法处罚。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