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政审批

关于黄石市第二中学综合科技楼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行政审批科    时间:2022-04-21 16:46

黄发改审批〔2022〕21号

市教育局:

你单位报来的《市教育局关于报请审批黄石二中“综合科技楼建设项目”建议书的函》(黄教函〔2022〕14号)、市政府领导关于黄石二中建设综合科技楼的签批文件及项目建议书已收悉。经研究,现将该项目建议书内容批复如下(项目代码:2204-420200-04-01-334089):

一、项目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黄石市开下陆区苏州路

9号,黄石市第二中学校园内。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建筑面积15500平方米。建设综合科技楼及相关配套设施。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匡算总投资5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多方筹措。

四、项目建设期限:18个月。

五、项目业主:黄石市第二中学。

请接此批复后,抓紧与市直部门衔接开展相关前期工作,并委托具有资质的单位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按基本建设程序报我委审批。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