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政审批

关于黄石市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行政审批科    时间:2022-04-07 14:54

黄发改审批〔2022〕18号


黄石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你委《关于审核批复黄石市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相关材料收悉。我委委托湖北华中帷幄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组织了评估论证,结合《黄石市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意见》(湖北帷幄字〔2022〕4号),经研究,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项目实施有利优化能源结构、提高供气安全,提升居民生活水平,项目建设十分必要。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计划对64个小区的燃气管道和53个小区的二次供水设施进行改造。其中改造庭院燃气管道22.5km、改造燃气立管73.2km、更换橡胶软管及加装自闭阀20412户;市政中压燃气管道752m,阀门井200座;工商业用户调压柜400台。改造二次供水泵房53个、二次配水管网12km。 

三、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2907.66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10702.39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1239.89万元、基本预备费955.38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0万元。资金来源为多方筹措。

四、建设工期

项目建设工期为36个月。

接此批复后,请抓紧落实相关建设条件,尽快编制完成

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并按基本建设程序报我委审批。


附件: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7日



附表

                     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项目建设名称:黄石市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一期工程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 采 用

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

工程





安装

工程





监理





主要

设备





重要

材料





其他








 

核准意见说明:

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2018年第16号令),规范进行招标活动。项目建设单位在招标活动中对核准意见的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等作出改变的,应向审批部门重新办理有关核准手续,并用文字详细说明原因。

项目建设单位在报送招标内容中弄虚作假,或者在招标活动中违背项目审批部门核准事项,按照国办发[2000]34号文的规定,由项目审批部门和有关行政监督部门依法处罚。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