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政审批

关于黄石市众邦基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众邦雅安园项目的节能审查意见

来源:行政审批科    时间:2022-01-29 10:21

黄发改审批〔2022〕7号

黄石市众邦基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你单位上报的《黄石市众邦基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众邦雅安园项目节能报告》及附件收悉,项目代码为2103-420204-89-05-165945,项目拟建住宅面积137311.03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6328.33平方米,机动车库面积38430平方米,另配套建设居民活动室、社区服务用房、消控室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2016年44号令)的有关规定,经委托咨询机构评审,现提出如下意见:

一、原则同意该项目节能报告,该项目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政策和各级节能规划要求,用能分析客观准确,提出的节能措施合理可行,2024年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年综合能耗当量值1233.77吨标准煤、等价值2545.95吨标准煤。其中年耗电量为718.61万千瓦时,年耗天然气26.36万立方米。

二、请你公司依据本审查意见和最终修改的节能报告,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标准的要求,监督项目建设单位进行工程设计,强化施工管理,确保各项节能措施在项目建设中予以贯彻落实。

三、本节能审查意见自印发之日起2年内有效,项目建设内容,能效水平发生重大变化的,应提出变更申请。

四、项目投入使用前,应对其节能审查情况进行验收,我委将对节能审查的落实情况,适时组织监督检查。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