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政审批

关于黄石五中学生公寓B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行政审批科    时间:2022-01-17 15:14


黄发改审批〔2022〕6号

黄石市教育局:

你单位《市教育局关于报请审批黄石五中学生公寓B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黄教函〔2021〕45号)、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相关附件已收悉,根据武汉市技术经济工程咨询中心《黄石五中学生公寓B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报告》(编号:WZ-PS012112341)评审意见,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项目代码:2201-420200-04-01-565841 )可研报告,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向阳路11号,黄石五中校内。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5572.97平方米,均为地上建筑,其中连廊69.67平方米,架空层133.9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一栋学生公寓(含食堂)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937.24万

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四、项目建设期限:15个月。

五、项目业主:黄石五中。

请接此批复后,抓紧与市直部门衔接开展相关前期工作,并委托具有资质的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按基本建设程序报我委审批。


附件:招投标事项核准意见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月17日




附件:

                                          招投标事项核准意见

项目建设名称:黄石五中学生公寓B栋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 采 用

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监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意见说明:

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2018年第16号令),规范进行招标活动。项目建设单位在招标活动中对核准意见的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等作出改变的,应向审批部门重新办理有关核准手续,并用文字详细说明原因。

项目建设单位在报送招标内容中弄虚作假,或者在招标活动中违背项目审批部门核准事项,按照国办发[2000]34号文的规定,由项目审批部门和有关行政监督部门依法处罚。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