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政审批

关于黄石市文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黄石市·文鑫天成项目的节能审查意见

来源:审批科    时间:2019-07-19 16:05

黄发改审批〔2019〕152号


黄石文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上报的《黄石市·文鑫天成节能报告》附件收悉,项目代码为2019-420202-47-02-019911项目用地面积25894.50平方米,建筑面积172795.34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住宅楼、商业楼,幼托班、社区服务中心等,配套建设给排水、供配电、道路、绿化基础设施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201644号令)和《湖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鄂发改规〔20173号)的有关规定,经委托咨询机构评审现提出如下意见:

原则同意该项目节能报告。该项目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政策和各级节能规划要求,用能分析客观准确,提出的节能措施合理可行,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年综合能耗1321.22吨标准煤。其中,年耗电量为903.93千瓦时年耗天然气15.26万立方米年耗新水量29.15万吨。该项目投入使用对黄石市能源消费增量影响较小

二、请你公司依据本审查意见和最终修改的节能报告,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标准的要求,监督项目建设单位进行工程设计,强化施工管理确保各项节能措施在项目建设中予以贯彻落实

三、本节能审查意见自印发之日起2年内有效,项目建设内容,能效水平发生重大变化的,应提出变更申请。

四、项目投入使用前,应对其节能审查情况进行验收,我委将对节能审查的落实情况,适时组织监督检查。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