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行政执法证遗失公示公告

来源:法规科    时间:2022-03-10 10:09

下列行政执法人员所持的《湖北省行政执法证》,因持证人不慎遗失,现宣布作废。

熊黄上,遗失证件:《湖北省行政执法证》,证件号码:Z020900010,执法区域:黄石市,执法领域:发改执法,工作单位: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机关:湖北省人民政府。

成果,遗失证件:《湖北省行政执法证》,证件号码:Z020900038,执法区域:黄石市,执法领域:发改执法,工作单位: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机关:湖北省人民政府。

苏昉,遗失证件:《湖北省行政执法监督证》,证件号码:J02040007,监督区域:黄石市,监督领域:发改执法,工作单位: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机关:湖北省人民政府。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凡持上述编号的证件进行行政执法活动或进行其他公务活动的,均为冒充的行政执法人员。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拒绝检查并向我委举报(举报电话:0714-6366176)。利用行政执法证进行违法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