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黄石市中医医院钟楼院区和团城山院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意见的公告

来源:价格管理科    时间:2021-05-24 16:06

为缓解医院停车紧张,充分保障患者停车就医,根据《湖北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鄂价工服〔2016〕151号)有关规定,参考《关于鄂东医疗集团市中医医院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定价成本监审的报告》(黄发改成本〔2019〕1号)监审报告,经研究,现面向社会征求市中医医院钟楼院区和团城山院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意见。

一、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

(一)钟楼院区

中小型车辆停放,每小时收费5元,不足一小时按1小时收费,连续停放24小时每辆车每次最高收费30元,超过24小时重新计费;大型车辆可按实际占用车位数量计费。

(二)团城山院区

中小型车辆停放,每小时收费2元,不足一小时按1小时收费,连续停放24小时每辆车每次最高收费10元,超过24小时重新计费;大型车辆可按实际占用车位数量计费。

二、减免停车费车辆范围

(一)就诊(含住院)患者停车凭当日有效票据免收1小时停车服务费,门诊透析患者停车凭当日有效票据免收2小时停车服务费;

(二)停车时间不足30分钟(含30分钟)的车辆;

(三)对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救灾抢险车、邮递车(含信函邮递、货物快递、食品外卖、送货等)、环卫车、市政设施维护维修车、殡葬车等车辆;

(四)根据法律、法规规定,应当免收车辆停放服务费的车辆,如残疾人随身必备的专用车辆等。

如对以上收费标准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5月24至6月20日间,将意见发送至市发改委价格管理科电子信箱:68003328@qq.com或电话联系6369289。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