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市交投客运有限公司 综合客运枢纽站机动车停放服务 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工服科    时间:2019-04-30 15:13

为加强市综合客运枢纽站的有序管理,更好发挥集散中心功能,我委按照《湖北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鄂价工服〔2016〕151号)和《黄石市物价局关于贯彻湖北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黄价工服发[2017]47号)有关规定,依据黄石市成本调查监审分局《关于黄石市综合客运枢纽站地下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收费定价成本监审意见的函》(黄成函[2019]2号)核定的定价成本,结合你公司特殊性,按照有利于车辆快进快出的原则,制定了《市交投客运有限公司综合客运枢纽站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请于2019年5月23日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将意见建议反馈至黄石市发改委工业品与服务价格管理科。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19年4月30日至2019年5月22日。 

电子信箱:2455696808@qq.com

联系电话:6369289

联 系 人:王颖辉

附    件:市交投客运有限公司综合客运枢纽站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4月30日


附件:

市交投客运有限公司

综合客运枢纽站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

(征求意见稿)


一、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

1. 中小型车辆:按每小时每车次3元收取(30分钟内的免收停放服务费),每增加一小时加收1元。8小时以上, 封顶为每车每次10元。

2.大型车辆:按每小时每车次6元收取(30分钟内的免收停放服务费),每增加一小时加收1元。15小时以上, 封顶为每车每次20元。

二、免费及优惠停车范围

免费及优惠停车范围按鄂价工服〔2016〕151号和黄价工服发[2017]47号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