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赴龙港镇开展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9-09-30 15:2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9月29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阳新县龙港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930143737.jpg

来到鄂东南烈士纪念园,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修华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党员干部列队肃立,瞻仰烈士纪念碑,向英烈鞠躬致敬,并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继承先辈遗志,传承革命传统,接续奋斗建设国家的坚定决心。

159ecc646ba90f5b759311f0cd1199c_副本.jpg

随后在龙港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柯美胜同志引导下,党员干部沿着 “红军街”参观了鄂东南龙燕苏区旧址和彭德怀旧居等革命遗址。

QQ截图20190930145324.png


在革命讲习所,柯美胜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苏区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讲述了彭德怀带领红三军团在鄂东南进行武装斗争的红色故事。刘修华指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组织党员干部到阳新这块红色土地,到龙港革命旧址全国爱国教育示范基地参观学习,既是一堂革命传统教育课,也是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就是要让党员干部重读党史,重温革命史,引导党员干部追寻先辈足迹,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刘修华表示,铭记历史就是最好的纪念,继续奋斗就是最好的传承。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传承和发扬英雄烈士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培养壮大家国情怀,增强斗争精神和本领,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在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22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