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石市党政代表团赴新疆阿拉山口市考察慰问

来源:农经科(市援疆办)    时间:2018-10-22 09:58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军鼓励援疆干部要勇于克服困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身子沉下去,把真情捧出来,用践行民族团结和国家振兴责任的高线,引领守纪律、守安全的底线,真正做出无愧青春,无愧派出地党委政府的业绩,为把第二故乡阿拉山口市建设的更加美好多做贡献。

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军率黄石党政代表团一行赴新疆阿拉山口市考察交流,并看望慰问在阿援疆的黄石工作队员。

在对口援阿工作座谈会上,阿拉山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口岸管委会主任阿力木江·肉孜代表全市各族人民对黄石市党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黄石市长期以来对阿拉山口市在人才援疆、智力援疆、资金援疆等多方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黄石企业到阿拉山口市发展进口能源资源落地加工业和出口加工业,共同开拓中亚及欧洲市场,促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杨军表示,阿拉山口市作为“一带一路”倡议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产业援疆大有可为,多年的交流合作,两地已结下深厚的友谊。黄阿两地要进一步加大交流对接力度,密切两地干群之间的交流,因地制宜找准切入点,努力实现两地优势互补、携手共赢,推动两地共同发展进步。他鼓励援疆干部要勇于克服困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身子沉下去,把真情捧出来,用践行民族团结和国家振兴责任的高线,引领守纪律、守安全的底线,真正做出无愧青春,无愧派出地党委政府的业绩,为把第二故乡阿拉山口市建设的更加美好多做贡献。下一步,黄石市将根据阿拉山口市的具体情况梳理研究援助工作内容,在人才、项目、资金、产业等方面尽最大努力支持阿拉山口市加快发展,切实把援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边疆建设发展助力加油,不断开创我市对口援疆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丰林代表黄石市委市政府向阿拉山口市捐赠了450万元,用于支援阿拉山口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家代表一同赴阿考察,阿拉山口市领导托·铁木尔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