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广纳贤言 集思广益 共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下陆区发改物价局 来源:下陆区发改物价局    时间:2018-08-03 16:41

未来下陆区服务业怎么发展?朝哪些方向发展?要打造哪些特色品牌?7月26日下午,下陆区召开推进服务业发展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辖区各行业“大佬”,共商下陆区服务发展。座谈会由区长郭波主持,常务副区长严吉庆参加会议。

问计辖区服务业企业,把脉下陆区服务业发展。近二十家企业负责人畅谈下陆区服务业发展发展蓝图。有的建议在团城山已有商圈雏形基础上,走聚集之路,培育城市品牌;有的认为要围绕东方山健康旅游,打造独具下陆特色的“文化品牌”;有的强调要加强知识产权开发与保护,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有的提出下陆区要抢抓电商下沉二三线城市机遇,打造区域电商物流中心……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为下陆服务业发展出谋划策。

郭波表示,下陆区人气旺、政策好、需求大、前景广阔,东方文化园、润信农批、传化物流、居然之家项目带动效应明显,但服务业仍是下陆区短板,会后将认真研究、消化吸收行业“大佬”意见。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对接和争取,推动要素整合,精准发展方向,在新常态下,系统谋划下陆区服务业创新、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各服务业企业要提振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实现赶超发展,推进下陆品质提升,创造服务业发展新高地。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