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与湖北城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政工科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18-07-31 15:52

近日,市发改委和湖北城铁开展了“湖北城际党旗红 服务发展当先锋”党建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良性循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优势互补,促进改革创新,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QQ截图20180731155958.jpg

我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玉桥、交通科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此次党建共建,市发改委将有26名铁道办支部(机关二支部)党员参与共建,与城铁党员一起,开展五大项活动:一是每年召开一次党建共建联席会议,总结共建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二是安排党员共同过组织生活,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交流学习体会;三是建立交流日制度,采取互访形式,就更好开展党建共建开展交流讨论;四是每季度组织一次联合检查,共建方抽调专业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客运站安全管理、客运设施设备和服务质量进行联合检查,提高出行安全率;五是开展“文明出行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组织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在节假日期间,到相关车站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出行。

黄石市发改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凝心聚力,不断夯实党建根基,全面提升党建水平。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同时体现了城际铁路公司在抓党建方面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和与时俱进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城际铁路公司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统筹推进,以党建促发展的坚强决心。我们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新载体、推动形成合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