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市发改委感谢信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12-13 15:03

市发改委下沉应急突击队员:

你们辛苦啦!在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严峻的关键时刻,你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挺身而出,前往一线应急支援,与基层干部群众并肩战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机关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良好风貌。躬身入局,应急支援。你们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毅,冲锋在前、无所畏惧,听从号召、突击下沉,哪里有困难你们就在哪里,哪里有需要你们就在哪里,充分发挥了应急队伍“战时尖刀班”的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疫”往情深,勠力同心。帐篷为你们遮风,你们为群众挡雨。连日来,在低温雨雪天气下,你们顶风冒雪、日夜坚守在高速路口、重要卡口和隔离点位,查验行程、扫码登记……一幕幕场景历历在目、感人心脾。“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在困难面前,正是有了你们的大力支援,才给了全市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你们的艰辛努力、无悔付出,组织上和广大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勇毅笃行向未来,踔厉奋进再出发,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迎来阳光灿烂的明天。最后,祝各位应急突击队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黄石市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5日



市发改委下沉应急突击队员

龙珠 李姝彤 於波 刘腾 王颖辉 倪润东

 陈焱波 胡昕 熊威 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