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黄石市发改委赴阳新县东山村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暨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3-18 08:48

3月18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修典、委党组成员熊贵明和二级调研员张兆淦同志带队,与全委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40余人到驻点帮扶阳新县王英镇东山村,开展“促乡村振兴 建绿色家园”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暨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的乡村春暖花开,生机勃勃,18日上午,市发改委一行抵达东山村高垴茶叶种植基地,帮助当地村民开展茶叶种植。在植树开始前,东山村支部书记吴风柏分配了植树任务,将队伍分成2人一组,在指定地点开始栽种,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王珏提醒了植树方法和活动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全体人员有序在高垴茶叶种植基地开展植树活动。大家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力合作,在2个多小时辛勤劳动后,用1200颗茶苗铺满了300余平方米的荒坡山地,让东山的荒野上焕发出了盎然的绿意!

植树活动结束后,市发改委、东山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东山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门前的广场上,迎着党旗,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联合支部的全体党员们一起高举着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地激荡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中,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激励市发改委、东山村全体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当天,我委青年干部还看望慰问了在村留守儿童,在东山小学开展“书香送暖”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委团支部向东山小学赠送《三字经》《昆虫记》《闪闪的红星》等经典读物共80余本,并与老师一起带领小朋友们读经典、做游戏,一同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