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黄石市发改委赴疆考察慰问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12-15 2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根据委党组工作安排,二级调研员张兆淦同志带队于12月6日至11日赴新疆阿拉山口考察慰问。

张兆淦同志一行考察调研了阿拉山口口岸货运联检项目、边防党性教育基地、“十四五”计划援建项目以及黄石市产业援疆、民生援疆等项目,看望慰问了黄石部分援疆干部代表,并向阿拉山口市发改委对口援助20万元“产业援疆项目引导资金”。

在阿拉山口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上,张兆淦同志指出,援疆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阿拉山口市党员干部和群众一起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围绕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实现一个又一个梦想,创造了一个接一个奇迹。张兆淦同志表示,“黄石·山口一家亲”,黄石市发改委将坚持落实对口援疆工作责任,进一步尽已所能,动员各方力量,加大对口支援工作力度,提升对口援疆综合效益,共同为阿拉山口市创建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城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