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度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离退休干部科    时间:2021-11-30 19:03

11月29日,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并举行荣退仪式。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常晏和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陆柱国、党组成员、副主任伍修典以及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原四级调研员丁灯煌、原二级主任科员张庆红两名退休干部作为代表发言。两位干部回顾了自己的人生经历,畅谈了在发改工作和履职的感想,并向党组织和一直以来帮助、支持他们工作的同事表示感谢。荣退仪式上,委领导为2021年度退休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余常晏同志在座谈中指出,实行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是切实体现党内关怀,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组织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的重要手段。希望几位同志退休后腾出更多的时间照顾家人,保重身体;同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关心发改,积极参加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自觉讲政治、遵纪律、守规矩,忠诚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发挥个人特长和作用,扮演新角色,展示新风采,宣扬新风尚,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