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重阳登高赏秋  浓浓发改情谊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科    时间:2021-10-15 14:52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遇重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切实增强离退休老干部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重阳节活动,让老干部们共叙发改情谊,欢度重阳佳节。

重阳节前夕,市发改委党组重点对离休干部和80岁以上高龄退休干部进行逐一走访慰问,传递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我委60余名退休老干部在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琳同志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驱车前往黄石矿山公园、熊家境、梨花峪开展“九九重阳登高赏秋”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黄石本地的这些景点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黄石工业文明的发展变化,体验文明乡村和生态自然之美,安享晚年幸福生活。活动当天,老同志们有说有笑,活动氛围祥和愉快、暖意融融。 张正荣同志激动地说:今天我很高兴,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老同志的关怀,感谢委领导和老干科在百忙之中为我们组织活动。林起正同志深情地说:黄石经济社会发展地越来越好,城市更文明,更和谐,我们也要争做文明老同志,继续关注和支持发改工作,力所能及地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