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市发改委机关离退休干部 参加委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来源:老干部科    时间:2021-03-26 12:31

3月24日下午,市发改委离退休干部科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机关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有近十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整个报告会历时近两个小时,离退休老干部们克服年龄、身体等自身困难全程参与。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场专题党课,不仅满足了我们老同志们对党史教育的学习需求,也充分体现了对我们老同志们政治上的关心爱护。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深刻认识,深化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重大问题的深刻理解,更加坚定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负责人陈敬乐以《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党的百年历程及基本经验》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与意义”、“百年大党的壮阔历程与辉煌成就”和“百年大党基本经验与现实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和深入解读。报告会讲解深入浅出、特色鲜明、针对性强,深受老同志们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