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 ——市发改委离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老干部科    时间:2021-03-26 12:28

3月25日上午,市发改委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在老干部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动员会,全体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林起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林起正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严格按照《在全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力量,继续发挥退休人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

退休党员在学习交流中说,一百年来,我们党风雨兼程、筚路蓝缕,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书写着壮歌,创造世界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我们老党员要带头学、深入学,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汲取党史中的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