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伟检查我市能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能源办    时间:2023-01-11 16:10

2023年1月11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伟带队,省能源局油气处及省能源安全专家一行组成检查组,赴我市开展能源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委二级调研员梁勋升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黄石热电厂、大冶市金湖街办上冯村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隐患点,国家管网“仪长线”大冶分输站和国家管网“川气东送”陈贵输气站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上冯村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隐患点整改结果给予肯定,对黄石热电厂和两个分输站的防火安全、发热设备烫伤标识等提出整改要求。

李光伟强调,黄石热电厂地处城市中心区域,安全生产责任尤为重大,一定要将安全生产时时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确保广大职工和周围人民群众安全过节。油气长输管道各场站在春节期间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特别在冬季有可能出现雨雪降温等极端恶劣天气情况下,要加强生产设备运行安全检查和日常巡查,积极与属地政府、发改、应急部门对接,做到信息畅通、上下联动,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大冶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