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委组织召开城区工商业用天然气顺价工作座谈会

来源:价格管理科    时间:2022-12-13 10:27

12月13日上午9:00,我委牵头组织召开黄石市城区工商业用天然气顺价工作座谈会(2022.11.1—2023.10.31顺价周期),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用气大户建议意见。委三级调研员罗咏章主持座谈会,中石油昆仑城投燃气公司介绍了天然气保供、全省各地(市、州)价格等相关情况,委价格管理科负责人通报了本轮顺价初步方案,市经信局、市城管委、市商务局分别发言,大冶特殊钢公司、劲牌有限公司等10家用气大户企业先后发言。参会人员一致同意我委提出的天然气顺价初步方案,畅所欲言,提出了十分宝贵的建议意见。委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梁勋升总结讲话,建议昆仑燃气公司要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我市城区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感谢今天参加座谈会的相关市直单位和用气企业对我委天然气顺价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