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 ”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科    时间:2022-10-02 11:38

时光冉冉又重阳,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我委离退休干部欢渡一个安全、舒心、祥和的节日,市发改委离退休干部科在重阳节前夕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全方位营造尊老、爱老、孝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9月26--27日,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晖带领离退休干部科一同代表市发改委上门走访慰问80岁以上老干部代表10余人。向老同志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传递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9月29日,市发改委组织60余名老干部赴阳新仙岛湖一日游,让老干部们亲山近水、体验大自然的美,畅享晚年幸福生活。游玩途中罗晖向他们介绍我委建设发展情况,对老干部为黄石经济社会发展和发改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老干部们对委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