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第五联合团支部举办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团支部    时间:2022-05-11 15:5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10日下午,市直机关第五联合团支部举办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务团史知识等。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都考验着选手们的知识储备和反应能力。竞赛过程中,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等7支代表队配合密切、答题有序,展现出了扎实的知识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整个过程节奏紧凑,精彩纷呈,观赛干部职工不时为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国家统计局黄石调查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市发改委代表队、市政府国资委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商务局代表队、市经信局代表队、市统计局代表队、市供销社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强化了团员青年对党团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也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