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来黄开展中央预算内申报项目专题调研

来源:长江办    时间:2021-11-23 12:10

11月16日,省长江办调研组一行来黄开展中央预算内申报项目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阳新县南市渔歌旅游景区生态产品开发项目、下陆区青龙山脉综合治理项目、下陆区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项目进度、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等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项目谋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黄石项目紧扣政策方向,谋划工作成效显著。调研组强调要深化项目储备,精心包装项目,加大向上沟通对接力度,最大限度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下一步,我委将加大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争取力度,以“点对点对上对接政策、点对点对下业务指导、面对面沟通解决难题 ”等工作机制,力争黄石更多的项目进入国家资金补助盘子,助力黄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