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 房地产项目联合检查

来源:投资办    时间:2021-09-29 17:38

为进一步加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事中事后监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指导房地产项目规范建设。根据《关于印发<黄石市2021年度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点>的通知》(黄市监联办〔2021〕10号)有关要求,我委联合市水利湖泊局相关负责同志,于9月28日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房地产项目联合检查。

本次检查随机抽取了4个市级核准的重大房地产项目,重点围绕项目规范建设、审批手续、水土保持等方面进行认真核查,主要通过现场查看项目资料、抽查审批文件、项目单位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询问项目单位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指导。检查组要求项目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自觉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坚决做到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陆柱国,四级调研员秦爱兵及投资办、审批科相关负责人,市水利湖泊局水保科相关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