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全市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粮食监督检查科    时间:2021-08-27 11:09

为认真贯彻执行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主动履职担当,强化粮食流通事中事后监管,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8月25日至26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张兆淦带领工作组对全市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市直及大冶、阳新国有粮食储备企业,对县市专项执法行动开展情况、前期库存检查等各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企业储粮安全情况、收购政策执行情况、统计制度执行情况、项目进展情况等工作,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各县市发改局在做好“亮剑2021”方案制定、安排部署、成立机制等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专项行动实施的时间节点,加强辖区内涉粮案件执法力度,认真排查梳理重点环节、重点问题,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市发改委将进一步落实落细工作要求、从严查纠问题、走深检查督导,确保全市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