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常晏同志赴东贝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调研

来源:工业办    时间:2021-04-02 15:24

为深入贯彻落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有关要求,切实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为企业做好服务。4月1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常晏同志赴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高效节能制冷压缩机智能制造项目的建设及运营情况。

高效节能制冷压缩机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2.2亿元,对现有厂区进行智能化、信息化改造,将建设业内领先的高效节能制冷压缩机柔性化生产线及变频板自动化生产线,并于今年获得了省预算内资金250万元的支持。

余常晏同志指出东贝电器是我市重点工业企业,要充分发挥好行业龙头的榜样作用,继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确保项目有序有效推进,同时鼓励企业大胆创新,坚持以“思想破冰”推动落实企业转型发展。

余常晏同志还详细询问了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十四五”发展计划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科室主动对接,做好服务。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龚晖及工业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