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平战结合下好绣花功夫 居安思危筑牢国防防线 ——市交战办召开全市交通战备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交通科    时间:2021-03-29 15:02

近日,为做好2021年交通战备工作,根据省交战办、市国动委工作部署,市交战办会同市国动委综合办召开全市交通战备重点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修典主持,黄石军分区动员处处长王震上校,市国动委综合办、市公安局、市交通局、黄石海事局、大冶市交战办、阳新县交战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既是一个工作部署会,也是一个学习培训会。会上,市国动委综合办、市交战办首先对国防交通专业保障队伍摸排、国防动员潜力(交通战备)数据调查统计等2021年交通战备重点工作做了系统安排部署和答疑解惑,随后各参会单位就工作任务、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等发言讨论,进一步明晰了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


最后伍修典同志强调交通战备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实事求是,不得走形式,确保在有需要的时候能落实各项交通战备保障任务;二是要严守保密纪律,所有统计数据严禁上网;三是要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应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