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陪同市领导开展慰问专家活动

来源:高技科    时间:2021-02-22 15:29

2月20日,按照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有关安排,市发改委陪同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赵骏同志赴我市有关企业开展走访慰问专家活动。

在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赵骏与该公司科技副总、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教授沈喜洲同志亲切交流,不仅详细询问专家们的学习经历、研究领域,还主动了解专家们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希望能建立长期联系渠道,定期了解专家们向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议和举措,以利于推进我市上市企业的进一步提质增效。
      在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赵骏向该公司研究院主任工程师杨晓利同志送上慰问金,同时送上了牛年新春的祝福。在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关于对技能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的建议,希望在补齐高层次人才的同时,更注重留住中层青年人才,吸引人才深耕黄石。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围绕“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这一主题,深入优化营商环境,配合市委、市政府进一步优化人才政策,以攻坚之力、冲刺之力、破冰之举,奋力开启我市人才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