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吴锦慰问困难群众看望一线职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2-12 10:41

9日至10日,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率队先后赴阳新县及城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看望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吴锦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众生活服务保障,全力满足广大市民节日生活需求,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在阳新县木港镇、枫林镇,吴锦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陈海珠、低保对象邹荷花、困难党员胡邦宋和特困供养对象程良秀,吴锦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叮嘱相关部门多关心关照困难群众,兜牢民生底线,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枫林镇樟桥村茶油加工厂,吴锦鼓励企业开拓市场、做大做强扶贫产业,带动更多农民致富。

在木港至杭瑞高速连接线、中行黄石分行、武商购物中心及公安执勤点、黄石公交集团、牧羊湖社区,吴锦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公安干警、银行职工、商超工作人员、公交司机、社区干部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吴锦指出,要全力做好排堵保畅、道路施救、便民利民、物资供应、安全保卫、服务群众等工作,为群众平安便捷出行、温暖开心过节作出贡献。在东贝集团,了解到不少外地职工选择留黄就地过年时,吴锦叮嘱企业和有关城区、部门要关心职工的工作生活,营造家的氛围。

在阳新县木港镇卫生院、市妇幼保健院、武商冷链库、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吴锦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检查院区疫情防控、冷链管理、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后强调,要严而有度、严而有方,科学精准做好返黄人员防控服务工作,突出抓好返黄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返黄人员信息摸排、院感防控、冷链物流闭环监管、发热病人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和窟窿,用从严从实从细的防控力度和科学精准、热忱服务的温度,体现大战大考之后黄石的治理能力和水平,确保防控不松、秩序井然安宁。

市领导吴之凌、李丽、俞远汉、刘安定,市政府秘书长胡敏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