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1-12 09:28


1月10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专题工作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常晏主持会议并讲话。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和委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年第1次会议精神和全市社区“第一书记”工作会议精神。余常晏同志要求全委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全委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面进入临战状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次会议精神上来,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二是加强工作力量。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调整充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机关防控组、社区防控组、驻村防控组、复工复产组、项目建设组等“一办五组”,各工作组立即按照承担职责组织开展工作。 三是强化工作措施。落实社区“第一书记”工作要求,全脱产进驻澄月社区,指导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取消团拜,减少聚集性活动,全委干部职工非必要不外出,党员干部要带头就地过年。加强机关防控,做好防控物资储备,落实全员戴口罩要求。同时,落实党员干部“下沉”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居住地社区和单位结对社区防疫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发改党员干部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