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送温暖、办实事,市发改委关怀社区困难党员

来源:粮油质检站    时间:2020-12-27 16:49

2020年12月27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结对社区工作队领队余常晏同志带领机关党委有关同志赴澄月社区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市委选派澄月社区第一书记龚晖同志等陪同慰问。

走访活动前,何炬华同志代表澄月社区就困难党员基本台账、摸排困难党员生活和健康状况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对5户特困党员进行了上门慰问并赠送相关慰问物资。

在陈桂芝家中了解到老人85岁高龄,每周进行3次透析,白天儿子上班后独自在家且腿脚不便,余常晏同志立即要求驻点包保党员随时关注老人健康和相关需求。并协调社区安排社工志愿者对老人进行跟踪服务。在邹积娟家中了解到老人今年5月份老伴过世,家庭生活困难的实情,余常晏同志为老人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面条等生活物资,同时要求下沉党员和社区一起做好安抚帮扶工作。

通过精心组织走访慰问活动,市发改委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门看望困难党员,认真了解困难党员的生活现状,帮助解决难题。活动得到困难党员的一致好评,感谢党和政府时刻不忘困难党员、群众的疾苦,特别是在“两节”即将来临之际,将温暖送到社区、送到家中,让他们体会到了党为她们解难题、干实事温暖关怀。表示有了党这个坚强的依靠,他们一定能度过生活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