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家发改委调研阳新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9-30 11:19

29日,由国家发改委推进城镇化工作办公室、规划司、财金司、振兴司组成的调研组来到阳新县,重点了解我市在落实县城建设“1+N+X”系列政策性文件和示范地区建设进展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阳新鄂东南国际商贸城、城东新区教育城、县人民医院城东新区项目、宝塔湖污水处理厂项目、莲花湖公园环境治理项目等地,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项目实施具体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难点等。

调研组对我市落实推动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阳新县已被入选国家发改委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名单,并被确定为国家发改委县城建设直接联系点,下一步要进一步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全面落实县城建设“1+N+X”政策文件,优化顶层设计、分类有效推进、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新型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大力提升县城公共设施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