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调研企业疫后创新能力建设

来源:高技科    时间:2020-08-07 17:44

8月4日至5日,市发改委副县职领导童彦带领委高技科相关人员赴大冶市和各城区调研我市企业疫后复工复产情况、创新能力建设情况,指导企业做好各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双创示范基地申报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西普电子、邦柯科技、融通高科、航天电缆、理工学院、东贝铸造等10多家具有代表性的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及高等院校,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技术研发创新情况。童彦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2020年全市创新促进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强化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建设,搭建开放共享的创新创业平台,构建多元合作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吸引更多人才创业,帮助企业成长。

调研组积极向各县(市)区和企业宣传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双创示范基地等企业创新创业平台相关申报条件及扶持政策,精心指导企业做好各类创新平台申报工作。